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云顶回来咯~~~

这3天玩得还不错啦!~~
哈哈~
第一天~看了"信不信由你"..
我们玩得最癫的就是那个~
啊。。怎么说呢?。。
就。。你只需要经过那个轨道。。
可是你的头会晕。。整个人会斜去一边~。。
很好玩一下。。哈哈!~~
我们在里面一直走来走去~
惨咯。。(我现在还在晕船。。)
过后去拍大头贴~
可爱涅~
过后晚上就去雪屋~~
本来冲了凉穿回长裤的。。
他们全部就讲我不合群。。= =
我就换了短裤。。
啊!!!!!
还没有进去就冷料~。。
玩那个从上面滑下来的。。
玩了两次。。
过后去小屋子的下面。。
避雪。。(那些人是又丢不是又丢。。)
有一个人站在里面。。
给他吓到= =
还讲他自己不是鬼。。= =
穿短裤。。整个脚板冻伤咯。。
麻掉。。
还被人家丢雪。。= =
回到酒店换料睡觉衣。。
就乱乱走~。。
过后日韦皓跟永威出去买。。牙刷。。 = =
两个人去买牙刷。。= =
太显了。。去重庆他们的房间玩牌。。
玩到一半,家晖叫我回去。。佩情找。。
我:“玩唛这盘先啦”。
过后就回去。。= =
叫我陪他们谈天。。= =
我讲我要过去玩牌料。。
佩情讲。。不要走。。
我们两个在这里很怕。。= =
这什么跟什么嘛?!?!
我就。。哦。。
玩欣薇的电话。。
突然间。。他们开门。。
然后关灯。。我以为要睡觉料。。
就继续按。。
怎么知道。。
做么有人唱生日歌的?
我还在想。。
谁生日??
过后日韦皓捧着一个生日蛋糕进来。。
吓倒我哦。。
有被感动到。。
只差没有流泪吧料。。
谢谢你啦!!muack
过后就许愿。。吹蜡烛。。
之后还吃蛋糕。。
刚才的料都还没有消化完。。
又吃~~~
难忘啦~~~
第二天玩indoor ,outdoor...
360度转的那个过山车。。
两次都跟家慧坐。。
第一次坐最前面。。
第二次坐最后面。。
第二次比较刺激!!~冲力够大。。
下午会去睡觉。。

一起身换了衣服。。
穿着拖鞋就出去咯。。
一位出去走走。。
怎么知道。。
去outdoor...
冷到鬼酱。。
过后全部去做海盗船。。
到昨天还是有点晕晕的。。
晚上去看魔术表演。。
都不知道是魔术表演。。
还是看人家跳舞。。= =
很好看!!
尤其是那个影子的~
超像的~~
过后我们两个自己去玩~~
去坐鹿。。看4D。。
半夜再跑出来~
手牵着手。。
在路上逛~
虽然是很冷。。
但是还想要这样。。
应该还要等很久。。= =
回到去2点多。。
3点出来喝茶。。
我跟他先走。。
一走出来冷到半条命。。。
就这样慢慢地走回酒店去。。
那时候已经累倒不像样了。。
第三天早上又回去咯~
三天云顶之旅就酱没咯~
时间过得真快~~~~~
明天就回马口。。。
3个星期不在。。
有时候可能会上网。。
不过应该很少时间。。
记得想我啦!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碎饼,生日快乐!!

今早睡得好~~~熟!!

因为我弟弟没有玩电脑~

他们去游泳了~

妈咪过来敲我的门。。

我在继续睡。。

过后再来叫我醒。。= =

我在那边。。不想起。。

说了什么也不知道。。 = =

算了啦。。起身了。。

刷了牙~洗好脸。。

就换衣服!!。。

妈咪就开门。。!!!

我喊:“换衣服啊”!!!

她还是走进来。。

讲:“生日快乐”。。

给我一个红包~。。

但是给她看完了啦!!

。。。

去到KL吃午餐。。

傻的!我弟弟。。

要就一定要。。

海鲜面。。

有够贵。。

4碗。。RM64.40!!

加两杯水。。

过后去看condominium..

3点才回到家。。

4。30我以前的补习老师来。。

派喜帖。。

还叫我做flower girl..

我讲我没有去。。

要上课啊!!

她还拿了cupcake来!!

可爱啊!不舍得吃~。。

最后还是拿去学校给我弟弟一起吃掉了。。

我弟送了我一支。。放牙刷的。。= =

我妈咪讲。。看你弟弟几疼你。。

真的啦。。他去年去旅行的时候也有买礼物给我~

哈哈。。

过后去Setia Alam 走一圈。。

那个巴士站在酱。。里面。。

不管怎样生日当然要快乐的嘛~

今天。。气不起来。。

每一天都要快快乐乐地过哦!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7个月+惊惊!!

一个月又过咯~
不能给他什么。。
但,我已经献花给他啦!!
今天中午。。
我差一点。。就那么一点点。。
我差那么一点点。。
就要。。
。。。
死掉了。。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我们去农业公园骑脚车。。
我租的那辆脚车。。
没有选好。。
所以。。
骑没5分钟。。
屁股就酸了。。= =
不可能回去换嘛。。
骑酱远了。。
就没管他。。
平时我气的时候。。
还没有到尾就已经没力了。。
今天也是很累。。
可是我还是继续骑,没什么停。。
骑到里面里面去停下来。。
喝水。。
还好我有带mp3去听。。
不然。。应该没有力骑。。(什么歪理。。)= =
过后我背着的书包一拿下来。。
整个湿掉。。= =
出汗够力。。
过后回去就轻松了。。
不用什么上山。。
不过还是要上。。只是比较少。。
讲了这么多其实都不是重点。。= =
重点来了。。
我下山的时候。。
不敢再不打Break料。。
因为有一次没有打break..
差一点跌倒。。
重点中的重点来了。。
我就在下山。。要摆湾的时候。。
控制那个break..
没有看路。。
过后感觉到前面好像有东西。。
又听到有honk声。。很小声。。
听着mp3。。= =
过后才懂。。右边那条路。。
有一辆巴士。。
我就赶快摆湾。。!!!!
摆湾的时候。。
我跟巴士。。就差。。
那么半米的距离。。!!!!!
总之就很近很近!!
一摆湾。。不懂做么。。
突然间自己喊一声出来。。。= =
吓死我了啦!!
要不然。。
我现在应该在。。。。。
很恐怖阿!!!
我竟然去撞巴士。。
过后下午。。
我们去sea park吃午餐。。
我竟然在茶餐室里睡觉。。
累。。
踏一个小时多诶。。。
你不累我都累。。
不知道讲什么突然讲到我今天早上吃的cake..
我讲。。做么不要等到明天才切?那个cake?
我妈咪讲。。做么等到明天?你要带去云顶阿?= =
一只一只猜。。
才猜到。。明天你生日哦。。
都忘记了!!算了吧。。
我也不打算过。。= =
算了吧。。想开点。。哈哈
一回到去就睡觉。。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1utama!!

今天12点就出门了。。
爸爸载了我妈咪去saloon先。。
过后才载我。。
一上车,我弟弟就要和我的水。。
以为他只是喝一两口。。
怎麽知道。。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
我开来喝。。
竟然。。只剩下5分之2的水!!
我就骂他。。。。你喝酱多做么!!
酱我带来做么!!??
我爸爸就讲。。等下去买多一瓶啦。。
要下车的时候。。
才发现我忘记到手表。。
我爸爸讲。。要不要我脱这个给你。。
拿去啦。。= =
我讲不用啦。。(很贵诶)
12点15分就到那边了。。
等了大概十分钟。。
去打电话给Jesslyn。。
她讲。。sms去我妈咪电话。。
12点半才能出门!!。。
我讲。。不用紧咯。。我等你。。。
过后进去找椅子坐。。
我找到一个位了。。
一坐下来。。很有弹性。。一坐下来会弹起来的。。
还有人在那边睡着了。。= =
我就拿mp3出来听。。
我要看时间。。可是没有手表。。
坐在那边。。一边听歌。。
一边。。在gap人家的手表。。
走过就看看现在几点。。
过后走到parkson外面。。
再打电话给Jesslyn..
上了厕所再去找她。。
过后去吃东西。。
一坐下来就有一个年轻人走过来。。
一过来就讲他不是坏人。。
不是叫我们买东西的。。
什么什么一大堆。。
他卖香水的。。
他讲英文。。而且很快。。(新加坡人来的)
我听到。。很累。。不过还好听得懂。。
之后Jesslyn就买了。。
RM69.90 for one..
buy one..the next one for free..(for students onli)
过后去买file..笔。。
买裤子给我的表妹。。
几个小时后我又饿了。。
去买wedges吃。。
买的时候,Jess突然想起她跟Keertana讲的话。。
讲到。。问Keertana(印度人)还记不记得我。。
她讲。。记得。。
而且他每次很饿的时候。。
吃了。。就很快饱。。
过后又很快饿。。
讲到这个我在那边大笑。。
现在也是酱子。。
陪Jesslyn去ATM拿钱。。
因为买了香水没有钱。。= =
过后去Cold Storage..
左边是摊子酱的。。the under..= =
Jesslyn 开玩笑讲。。买给你的男朋友。。
我没有听清楚。。只是知道她叫我看左边。。
我一~~~~看过去。。
看到一个靓仔。。而且。。很面熟。。
就停了一下。。盯了几秒钟。。
那个不是钦洛咩?!
Jesslyn讲。。King Lok?
她知道因为我有跟他讲过我这个从一年级就认识的朋友。。
盯着他很久了。。他没有反应。。= =
就走去Cold Storage..
Jesslyn走过叫我看那个。。
半打Justea。。
RM0.99??
我讲。。99sen啊??
Jess讲。。是啦。。
因为要过期了的。。
11月30日过期。。
我跟她share..50sen。。3包。。
刚刚好一天一包。。
过后我去买杯面。。3杯。。
在买的时候,我一直跟Jess讲。。
有没有搞错!!2年没有看到罢了吗!?
竟然忘记我了。。Jess讲他是在那边做工的。。
我以为他是跟朋友走街。。
过后走回去看。。
他真的还在那边。。
等他得空了我就走过去。。
从远远走过来他还不懂我是谁。。
走到他面前的时候。。
他才。。oi。。做么你在这边的。。= =
一直讲讲讲。。
太久没有看到。。很多话讲。。
他讲那时我打给你。。做么是一个男孩子接电话的。。
我听到几伤心啊。。= =
我给他吓到。。我几时有电话。。而且还是016的。。= =
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
他带我去看钦杰。。(他弟弟,跟我同岁)= =
钦落不知道讲到什么。。
我就讲。。是咯。。
你很帅,你也是很帅啦。。
洛讲。。杰,他讲你帅诶。。
洛讲他生日的时候有请我去。。= =
那时我在上课。。而且留宿。。所以没有去咯。。
= =
过后会去刚才那边。。
讲要跟我吃饭。。
你打电话去跟我妈咪讲拉。。
我5点要回。。
他讲5点放。。吃一个小时。。6点咯。。
他给我电话号码。。save进Jess的电话。。
没想到按错了。。
过后Jess 讲好像有他的。。
果然。。里面已经有了。。
我都忘记了。。2年前我用过她的hp sms给他啊。。= =
过后打电话给妈咪跟她讲看到谁谁谁。。
妈咪讲。。ok 咯 ok咯。。
之后再乱乱走。。走了一个小时。。
再回去。。等他。。
一直叫我请他吃。。= =
我讲你做工你请我吃才是啦!!!
他扮到很可怜的样子。。"还没有领新水"..
一边走就一边gek我。。= =
气死我了拉。。
上电梯的时候还帮我拿那两袋东西。。
他讲,辛苦的了。。一天才多少。。
他们去old town吃。。
我没有吃。。
坐在那边。。= =
洛一边吃一边引诱我。。。= =
没有钱。。回家吃。。
我讲。。请你们喝水啦。。
我一拿出来。。
Jess指着那个牌。。
洛就讲。。什么no out side food..who cares..
一直那边吹水。。
讲到真的很想巴过去。。
要打他的时候。。
他讲。。我女朋友在那边。。= =
过后他讲。。我讲真的你就不信。。讲假的你就信到100%。。(他讲这句话讲了两次!)= =
= =
谁要信?!
他那包水喝完了就丢在桌子上。。
杰讲。。你很好意思哦。。= =
之后走回去。。
洛问Jess读哪里。。
Jess应该是听错,听成住哪里。。
Jess就讲。。Taman Tun
我问洛。。你问读哪里还是住哪里?
他讲读哪里拉,只有你才听不懂我讲什么。。= =
Jess7。30才回。。
叫我留下来到7。30。。
我讲不能拉。。
他就讲。。你有没有为你朋友着想。。= =
一直重复。。
Jess讲。。酱你有没有为他着想。。
我讲。。是咯,你有没有替我着想??
过后六点了要走了。。
还叫我打给他。。= =
忘记号码了。。= =
我走了。。
他们两个就陪Jess。。
哈哈。。
酱快就认识~
终于打完了。。
喘啊!!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放假了。。

放假咯~
不开心!!
只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而且。。
还要去做工。。
还有。。
没有电话,没有电脑。。
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明年回去的时候会不会变。。
自闭儿叻。。= =
应该不会啦。。
最多。。
是因为相思病才傻的。。
要想你啊。。要想我啊。。
每分每秒都在想。。
想你想你想你想个不停。。
傻了。
就只能玩一个星期的电脑阿。。
可怜啊。。
明年1月1号。。就要回学校了啊啊啊啊啊。。。
明天我弟生日。。
可怜啊。。
生日还要在学校。。上课。。
我也没什么的啦。。
生日也是一样自己过。。
唉,生日吧了嘛。。
还有几十年可以过啦。。
像平常一样过咯。。
反正没有人记得。。呵呵
cpu今天才拿回来。。
今天才能上。。
刚刚又被骂。。
唉。。
无聊的假期。。
除了想你。。
还是想你。。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啊啊啊啊啊!!

刚才去Sg.Buloh吃晚餐。。
我吃了一个大饭+半个小饭。。
是不是觉得我很能吃叻。。我也这么觉得。。(我大概发疯了。。)
吃饱过后,还下着雨。。
我们冲过去对面的摊子避雨。。
顺便买kacang putih..
在那里等也不是办法。。
所以。。我们全家冲着上车。。
我戴着帽子跑。。
可是我跑下停下。。画面很好笑。。= =
小斌在后面笑。。这个死仔包。。
上到车过后。。妈咪讲。。
好采你有戴这个帽子哦~
是咯。。我也不懂做么今天酱会选衣穿。。
因为今天穿的这件衣。。今年十次都没穿上。。= =
哈哈!想到刚才那个画面就很好笑~
呵呵。。没有东西写了。。
我要哭了啦。。
分什么班啦。。恨死。。
我会傻掉啊!!!
TT...
二蓝散了。。没有这班人了。。
唉。。
TT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考完啦~~

考完试咯~好久没写了。。= =
因为之前都在忙嘛。。
所以。。哈~抱歉啦~
考完啦。。总可以松一下了。。
就那么一下。。因为。。
明年要统考了拉!!!!(抱歉,我一时冲动,打4个!出来)
这次考试也没有怎样拼啦。。
自从上次期末考已经没什么读了。。
别人啊。。都正在那分~
我叻。。在扣自己的分。。= =
是不是很型叻~
我不知道啦。。我傻了。。
生病啦~这场病应该是今年最大的一场病吧~。。
一个礼拜了。。都还没好。。
考完试后怎么有那么多的活动!~
好像很忙诶~
现在是班际篮球赛~希望大家全力以赴~
不一定要赢!这只是场游戏~玩得开心就好~
下礼拜新疆歌舞团。。舞蹈学会没去的还要当旷课论诶!
还要自己出钱。。RM25。。真的是自己的钱!
过后就文娱晚会。。不知道又没有去。。
过后就要拿成绩册。。在当天也是休业式~
18号到22号。。自治会的组长与组员。。都要留下来!
打扫。。宿舍。。
而当天22也要去考那个。。华语能力测试。。
过后再回家。。假如宿舍还没有打扫完。。可能还要留多几天。。
放假。。一个礼拜。。12月1,2,3号。。去云顶。。
3号当天。。下去文东。。然后整个月在那里帮表姐~打工。。
然后就到开学咯!。。
买书应该是等妈咪自己来买。。
一想到这些我就要晕了。。
还有集训叻。。@~@
我活了15年还没有到。。
第一次的假期是。。这样忙的。。
我看我到时候会死。。
死因可能是酱:
#煲连续剧煲死
#没有电脑呆死
#没有电话饿死(因为没有粥吃)
#一个人住闷死
#一个人睡吓死(一个人住一间公寓。。)
#打工打到累死(应该没那么严重)
最后一个原因应该是:
#想某人想到死*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真爱~

真正爱一个人~
是无法说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
无论何时何地,
心情好坏,
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
真正的感情~
就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
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
毕竟感情是付出,
而不是只想获得。

要记得~
每个爱情~
都是一场艰辛的旅程!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陷入xdo啦!!

最近迷上xdo了。。
可我越玩越讨厌。。
也没有那个心情讨厌啦。。
因为我的电脑一直lag..!!
人家10赌9输。。
我10玩10输。。
那它卡着我要怎样玩。。
运气又烂到。。
进一次给人踢一次。。·!@#$@%#$
越玩越。。= =
前天去了金河。。
我妈咪帮我买了2条短裤和1条短裙。。
她要的。。
不是。。
是。。她要我要的。。
还有功课还没有做完阿。。= =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Trust You

歌:伊藤由奈
机动戦士ガンダム00 第二季 ED2

花は风に揺れ踊るように
hana ha kaze ni yure odoru youni
宛如花朵在风中摇摆起舞雨
は大地を润すように
ame ha daichi wo uruosu youni
宛如雨露滋润大地
この世界は寄り添い合い 生きてるのに
kono sekai ha yori soi ai ikiteru noni
这世界的万物相互依存
なぜ人は伤つけ合うの
naze hito ha kizu tuke auno
为什么人要伤害彼此
なぜ别れは访れるの
naze wakare ha otozureru no
为什么总是遇上别离
君が远くに行ってもまだ
kimi ga tooku ni ii temomada
即使你已远行
いつもこの心の真ん中
itumo kono kokoro no man naka
在这心里深处
あの优しい笑颜で埋め尽くされたまま
ano yasasii egao de uzume tuku saretamama
却被温柔的笑容填满
抱きしめた君の欠片に
daki simeta kimi no kakera ni
将你的碎片紧紧抱住
痛み感じてもまだ
itami kanji temomada
还有疼痛的感觉
繋がるから
tunagarukara
紧密相系
信じてるよ
sinjiteruyo
我相信着
また逢えると
mata aeruto
会再次相见
I'm waiting for your love
I love you I trust you

君の孤独を分けて欲しい
kimi no kodoku wo oke te hosii
我想要分担你的孤独
I love you I trust you
光でも暗でも
hikari demo yami demo
无论是光明还是黑暗
二人だから 信じあえる
hutari dakara sinji aeru
两人彼此相信
No 离さないで
No hanasanaide
No 不要分离
世界の果てを谁が见たの

sekai no hate wo dare ga mitano
谁看见了世界的尽头
旅の终ゎりを谁告げるの
tabi no owari wo dare tugeruno
谁告诉我旅途已经结束
今は答ぇが见ぇなくて
ima ha kotae ga mie nakute
现在仍然找不到答案
长い夜でも
nagai yoru demo
即使长夜漫漫
信じた道を进んでほしい
sinji ta michi wo susunn de hosii
也想要朝着自己相信的道路前进
その先に光が待つから
sono saki ni hikari ga matukara
在那前方一定有光明在等待
君が教ぇてくれた歌は
kimi ga osiete kureta uta ha
你教给我的歌今
もこの心真ん中
imamo kono kokoro mann naka
现在在这心里深处
あの优しい声ととに
ano yasasii koe totoni
和那相似的温和的声音
响いてる
hibiiteru
开始回响溢
れる気持ちの雫が
arfureru kimochi no sizuku ga
心情的落滴溢出
暖かく颊伝う
atatakaku hoho tutau
暖暖地顺着脸颊滚落
强くなるね
tuyoku narune
变强了呢
信じてるよ
sinjiteruyo我相信着
繋がってるよ
tunagaateruyo
我们是紧密相连的哟
I'm always by your side
I love you I trust you

君のために流す涙が
kimi no tameni nagasu namida ga
为了你而流下泪水I
love you I trust you
爱を教ぇてくねた
ai wo osiete kureta
教会我什么是爱
どんなに君が道に迷っても
tonnani kimi ga michi ni mayootemo
无论你怎样迷失了道路
そばにいるよ
sobaniiyo
我都在你身边
waiting for you love

always by your side
you are the one that I trust
you are the only one
I love you I trust you

君の孤独を分けて欲しい
kimi no kodoku wo wake te hosii
我想分担你的孤独
I love you I trust you
光でも暗でも
hikari demo yami demo
无论光明还是黑暗
I love you I trust you
悲しみでも喜びでも
kanasimi demo yorokobi demo
无论悲伤还是喜悦
I love you I trust you
君の全てを守りたい
kimi no subete wo mamori tai
想要守护你的全部
どんなに君が道に迷っても
donnani kimi ga michi ni mayootemo
无论你怎样迷失了道路
そばにいるよ
sobaniiruyo
我都在你身边
二人だから 信じあえる
futari dakara sinji aeru
两人彼此相信
No 离さないで
No hanasanaide
No 不要分离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保佑我吧!。。感谢祢。。

希望能通过这次。。
我发誓。。绝对不会有下次了。。
真的不会。。不会。。
如果还有下次。。
我不会放过我自己。。
大家想打我,踢我。。都没关系。。
就让我被天打雷劈吧!
如果这件事能通过的话。。
如果这件事真的真的能通过的话。。
我会用功读书。。放假打工。。
总之,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啦。。
只要是我能做到的。。
祈求真的会没事。。
不想有事。。
虽然。。一整个假期都在害怕。。
把自己弄得憔悴。。
真的很希望会没事。。
没事的话。。真的会很感谢。。
虽然这件事蛮严重。。
现在就只能祈祷。。
他问什么,我就答什么。。
对不。。就这样啊!
我要镇定。。。对,镇定。。
不能慌的。。要镇定!!
神啊!保佑我吧。。感谢祢。。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不管怎样..我们都不能分开..

认识你们这班朋友...我..真的..很开心...

现在..我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跟你们一起..

也不知道会受到怎样的处分...

如果真的被退学了...你们应该更快乐吧..

没有了我这种废人的存在..

我..现在..也在做最坏的打算..

生平第一次遇到这种挫折..

哭..不能解决问题....

我也都一直在劝自己...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眼泪会一直往下流...

那天昱胜跟我说..

你没有看你借我的那本书咩..

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我听了更想哭..

这种东西..还有什么好的?..

从那天起..每次临睡前或是醒来后一定会一直想...

不对..是时时刻刻都在想..

到底有什么方法...

但是到最后...都想不出一根毛来..

我到底该怎样??

告诉我...我该怎样???

我有想过XX...

想到这个更伤心...

真想在还没开学时赶快疯掉还是什么的...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So boring...

Yesterday...go popular..jz buy some stationery...
den..i go find DIY book..
i siao ady i tell u...
so many u noe...(i noe u dono..)
den i find lor...
i find dao 1..but hor...
is use 表 to c...maybe i can understand lar..
but ...i dono whr to find all those 材料..
its really nice lar!!!...love it..
but i dint buy da book..haizz..
its like..RM2x.xx...
and others...12 horoscope de..
many many....find dao pengsan..
but dint buy anything...
leave ikano...den go eat dinner...
we go SS2 为食街...
ate 瓦煲伊面..加蛋..
can't eat curry...tomyam...so sad lar...
den come bck home..
dono do wad..sien...
till now also...
blog can zap lap ady...nth to write..
till now hor..da xx still no on9...
dono go whr liao...sien dao....
whole day no on...wad lar..ish...
now..im so tl...
my mom go buy da new "bottle"..
den my kakak go throw my old "bottle"...
da new 1 got shirt de u noe....mafan...
i think dat is same as yi chiam de...
hv to open dat pour to da cup...
u think i drink hot water meh........
hate it lar.....oh yea..
my mom go buy da 糙米..den mix with oat..pumpkin..
den gv me drink...walao...= =
i go smell..den my mom say..
smell wad smell?..jz drink it la..
den i jz drink 一口..
den my mom say..y 一口一口??
jz gulugulu...drink it..
den i drink lor...well..drink finish liao...
den i do da face...(:P)blek...
my mom say..y u complain so much?
no one complain like u...= =
its really...yuk.....= =
den..jz now drink "ice lemon tea"..
but its hot de...haha...tasty...ok la...
i jz donwan go c doctor..= =
i think ald well la..nth liao...
jz cough ...
haiz ...sien la...
ltr wan go bck sch liao la......
den next week nvr come bck...got la..
come bck den go bck kampung...
so canot on9 lo...
jz same lar......
BORING..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落泪

今天就回来..本来是真的超兴奋的..(其实还好啦..)

只不过一回来就骗我小弟..

今天是星期六啊!你不知道咩??有没有搞错哦?!

然后我弟就讲..酱如果今天是星期六的话..

酱做么妈咪没有&**^$%#&()&%$$##*(.....一大堆..)

然后我们就讲..没有啦..你发梦是吗?

太无聊了..

过后就去开电脑咯...

之后就去听那首歌..Can You Feel My World...

不错很好听...

不过这首歌跟某件事合在一起...

偶就开始落泪..TT

唉~~说来话长...

唉...当时真的很难受...

没人懂我的心情...

算了啦...有些事...就酱啦...

讲出来又没有人听懂...

干脆自己撑着...自己承受..

只不过有'那么一点点'的失落...

只是本来只是还有咳嗽罢了...

然后现在..又沙声了...痛苦...

讲回那天..

前两天..真的有感动到...只不过写少了一天..= =

然后昨天早上洗刷完..回到寝室..

看着那张纸..自己莫名其妙地落泪...

只是那天有点失落..

不对..应该是超级....对,就是超级....失落..

唉...星期二,3对..

星期三,2对..

星期四,1对...

星期五....真的是什么都没有....

真悲哀..= =....

其实没那么严重啦...

只是严重了一点点罢了......

超闷的..魔術方塊借给XX..

然后..上课转咯..

所以..被没收了咯...可怜啊......

所以现在...闷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啦..

刚才进到房间才发现..我的床有两个代袋子...

我还以为妈咪买什么包包给我...

原来..只是两个...环保袋..而且是不知道从哪里来的..

过后看到桌子上有个闹钟..

原来是新的一个..

因为上次..不小心从床上掉下来....= =

过后它就哑掉了...

开心啊^^

(为什么落泪这标题到最后是开心的?有点怪..)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吓到..><

最近真的有够X的...
真的有够X的..
不知道怎么说啦...
好..不说了..
昨天真的超吓到的..(有这样的字吗..)
我问我妈一些东西..
饼:咪,我可以去云顶吗?
咪:几时?跟谁去?
饼:年尾,放假..跟班的人去..
咪:哦..多少钱?
饼:3天2夜,RM200..
咪:哦..
饼:可以去吗?
咪:...
这时爸爸突然插进来..
爸:去哪里?
饼:云顶..
爸:几时?
饼:年尾..
爸:哦..
饼:可以没有...?
咪:要去不是去啦..
饼:哦..

没想到我妈咪会酱爽快...
还真第一次见...
真的吓到..
现在可以去..一切就方便多啦....
这个还有很久...慢慢来...
最重要是..
期中考又到啦..
我又留宿咯...
一样..3个星期没回来....
你们啊..上课不要睡啦...
拼了啦.....懂吗!
嗯..还有什么写叻..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写的..
只是写不出..
那就算了咯..
反正我都是废话..
多看不良..
嗯..就酱啦..
掰~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烦啦!

既然大家都酱不爽我..
那样我也没法..我要怎样呢...
我不干了啦..................
我真的是第一次有这种说不出的痛苦....
这种东西也只好埋在心里啦...
要说也说不出...
快要爆了..迟早的事..
我真的很想讲...但就是讲不出口...
好了啦..不钓你们胃口啦...
干脆不讲了...
那个就是..H1N1嘛..大家都懂...
只希望它能赶快消失...
我不会说话啦..
总之..活着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要珍惜..
这星期不回啦...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得空上来吹吹水...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了..(不知道做么..)
也不早啦..都已经十点了...
没有什么东西做..就上来吹吹水咯...
其实偶也不是很会吹啦...= ="
我是想说..其实偶人很好的啦...
跟我多你就知道咯...
其实我脾气很好的..
就算你骂到我祖宗十八代我也不会怎样...
骂到我像狗酱我也无所谓..
反正我肖狗..XD
而且狗很可爱耶...不过..我怕..= =
不管是好事坏事,自己清楚就够了,做人要低调..
低调就好了嘛..干嘛那么高调...
嘿嘿~斌斌仔上线呗..
跟你说上个星期跟他谈天的时候超好笑的..不过有点可怜啦..= =
就跟他谈到一半他就下线了...
过后他又上会线..
斌:SRY 啊..
我:做么?
斌:刚才我的妈妈跟奶奶在吵架..
我:酱现在没事了吧?
斌:她们没事,但我有事!!
我:huh
斌:刚才我下去要停止她们再吵的时候,不小心手撞到门,酱就算了,当我走过去的时候,奶奶本来要打妈妈的时候,却打到了我...
我:= =
斌:很痛啊!
我:所以现在酱静了啊..
斌:嗯..
我:哦..
斌: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被打过..
我:哇..
斌:除了跟阿木..
我:哦..刚才好恐怖哦..
斌:何止恐怖..两个女人吵架像世界大战酱...
我:= =

过后咧..她们又吵..
直到他奶奶走出去了,啊斌才跟出去...
其实我真的来吹水吧了..但是又不很会吹涡..
等下就要走咯...去可爱的可群家~
可是昨天她打完电话后好像要哭出来酱..
我又不敢过去问..= =
什么历史报告..什么世界大战..我还第一次听咧..
还是算了啦..反正死也要做..活也要做..
唉....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对不起..

对不起我做错的一切..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你说啥就啥...

死咯....= =(我知道开场白很吓人啦)
偷偷跟你说...(超烦的..我竟然接不下去..)
其实没什么啦...(因为现在听着豆豆先生的戏..笑到我..= =)
只是..我没去拿回我的WRITING....
这次会死到很惨很惨...
老师说什么如果星期一早上8点..
如果没交的话..我们就要被拖上去教务处吧...
我是交了..但没做完..忘记题目了..
我要怎样死.....??...??
算了啦..死就死..又不是没死过...= =
烦..我说对了吧..开学又要烦咯...
你说..是不是..有没有..对不对...
我好啰唆...好闷啊...
唉..我要做啥...
谈天?半个人都没有...
全部都BUSY...
阿不然就AWAY...= =
我下次可能两个星期回家一次咯..
所以涅..我就少上来了....*sob*
不要太想我喔..各位...XD
开玩笑的....不要酱认真..
不知要写啥了..词穷..偶这个蠢蛋..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有意思的话~= =

我的优点是:我很帅;但是我的缺点是:我帅的不明显.


谈钱不伤感情,谈感情最他妈伤钱。 (= =...我抄来的,别学啊!!)

我诅咒你一辈子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会计说:“你晚点来领工资吧,我这没零钱。”


人民是国家的主人!


下蛋的公鸡,公鸡中的战斗鸡


下自己的蛋,让别人说去吧。


你要炒的,我们给炖了。


流氓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流氓有文化...

流氓也是一种气质..

美女说:“我要钻戒!”于是她有了钻戒。富豪说:“我要女人!”于是他有了女人。我说:“我要洗澡!”居然停水了! ...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鸟人。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用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得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事实证明在这个世界上,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长大了娶唐僧做老公,能玩就玩一玩,不能玩就把他吃掉。


男人有冲动可能是爱你,也可能是不爱,但没有冲动肯定是不爱!


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


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可我却用它来翻白眼


问世间情为何物?圣人答曰:“废物!”

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我把内裤穿在里面了。

我不是随便的人,碰到一个情圣个性签名:说过的话可以不算,喜欢的人天天要换。

老鼠嘲笑猫的时候,身旁必有一个洞。

唔系衰多口,点会甘出丑

痴痴呆呆坐埋一台,昂昂居居围埋一堆

你对距如珠如宝,距当你咸鱼水草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

要适当吃一点,才有劲减肥啊。


最幸福的事:睡觉睡到自然醒, 数钱数到手抽筋。 最悲哀的事: 睡觉睡到手抽筋,数钱数到自然醒。

钱可以买房子但买不到家, 可以买婚姻但买不到爱情, 可以买钟表但买不到时间,钱不是一切..

“自恋”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后嫁个象我这样的男人. ..

喜欢的东西自己努力买,不要指望别人送。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站在低处所以渴望更高...

永远不要期望什么,因为你往往什么都得不到..

嫉妒是一把刀,最后不是插在别人身上..就是插进自己心里...


相依为命就是,当另一个人突然不在了,除了巨大的悲伤,还会引来更巨大的恐惧..


痛苦是用来独自承受的,快乐才是用来分享的...


如果没有人来帮你,那么就去帮助别人...

并不是每次跌落都有爬起来的机会...

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自己清楚就够了,做人要低调...

不要想着自己曾给人恩惠,因为除了你没人会记得...

人生是有限的..我们所能做的只不过是..在有生之年让自己过得高兴些罢了...

有些东西消逝后,人们才能看到他的光辉..这是种万幸,也是种不幸...

孤独是一种态度

单身就是一个人在食堂吃馄钝...

机会多半都是自己放走的...

不管你的想法是对是错,都不要强迫别人去接受..应试教育才那么做..

人生是一个不断完善自己的过程..

人生是一种无法抗拒的前进~

哈哈..还有蛮多的..自己去找吧..= =

有些是广东话的...看不懂可以问我....

好了..要走咯~掰掰..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友情..

珍惜友谊

在繽紛的塵宇中

你我相识

不管是一次偶然的相遇

或是成为永远的知己

我都一样珍惜

爱情..

最真挚滴爱情
不需要承诺

注定缘分滴情人
不需要约定

只要真心真意
滴对待眼前滴
你...

只愿陪伴着
你直到不爱
你....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无聊..

明天要回校咯..晚上...
超闷的..又要开学咯...又要烦了..
这放假真闷..风平浪静..真好..
其实没啥事的..只是...
我把我这15年来留的长发剪掉吧了~
嘿嘿~吓到吧?...
没啦...骗你的..
我得了自闭症..所以..不要随便靠近我..(虽然我知道没有人要靠近我啦)
不过,提醒下吧了...
不过我是真的想剪掉头发啦..
因为天气实在是超级无敌霹雳热!!!
可惜不能..唉~
那天表姐帮我剪完后,她就帮我绑起那些较长的头发...
好让我整个头发看起来像短的..哈哈~
哪知道一回到去就骗到我妈啦!嘿嘿~
我爸也被骗~..
我妈说:"真的剪到酱短了啊??"
我就不停的在那里乱笑!哈哈...
够好笑....
然后勒..我做在那里...
一望过去就是外婆~
我们一直瞪来瞪去~这场面有够好笑~
过后呢,我就"嘿嘿"的一声..(明明就两声..)
外婆又对着我笑~哈哈~
真的有够可爱!~
之后就闷到躺在沙发上...
过后表姐来吃午餐~
她看到我..就问其他人..
"yi tiu yao zou meh mou fan guo gao ge meh?"
就是说..这条水没有睡过觉咩?
哈哈..我躺在那里不久就起来咯~
我外婆家整个焗炉酱...
闷死了..
我功课都没做..不懂有什么功课...
又开学啦~~~~提起精神!!!!!!!
拼了啦!!!!!!!
上课不要睡觉!!!
好啦~现在很夜了~
虽然是凌晨~不过我还是要说~
晚安~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D
虽然不能和你一起庆祝生日~
但我,依然要祝你生日快乐....(好无聊哦..)
愿你开心每一天~......(干嘛啊我..)
好嘛~跳题..
刚才和杰斯琳,义贞去逛街来~
然后杰斯敏去找我们..才不到几分钟..
唉...无言...
哈哈~刚才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买裤子!!~
吓到吧?!?!...
今天还用超过50零吉...
就买了一些东东給某某~
呵呵..
其实没啥写的..
只是上来瞎掰一场~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住海边的~靠边站!

又是偶啦~欠揍的那位碎饼~
突然想教一句话...
那句话就是...
当你遇到某个超级无敌三八的人的时候~
你就可以说"你家住海边啊?管那么宽?!"
想解决掉一些八公八婆的话~
不要来找我...= =
因为我不想惹祸上身~也没啥啦,其实~....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就别去管嘛!
对不?嗯~对~
因为如果你去管的话~你是不是就变成住海边了勒?
所以,就一直想着他讲你他家事~
不要酱八!!!你可以六,可以七,就是不要八!
偶尔八一下没关系,不过不要八太多啦~
因为勒,如果八太多的话,那你就会变成六十四了...
你知道为啥吗?因为八八六十四嘛~
乘法表都不会背????
好累呀~
睡觉去~晚安!~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永远在身边

Baby boy永远永远手牵手
一步两步一起走
永远永远要记得
我们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时候
不管下雨的时候
不放开手到永久
我们要一起生活
眼泪 她为你流过 也为自己掉过
对于你们的爱 她总是抱着坚强的笑容
错过那些时间 谢谢她的守候
是时候 紧紧牵她的手 带她到你的城堡裡
最近还好吗 想念的心开不了口
枯想着妳有没有好好过 担心着妳每天生活
你好吗 最近如何 照顾身体工作加油
我一个人也会勇敢好好过 不让你担心多一秒
想念着 每天每秒我们故事 每天每秒说好的事
两个人一起散步 是最浪漫的事
你是我的天使 给我力量能够坚持
那些关心问候 翅膀一样的双手 是我最幸福的所有
心裡面有你建的角落 脆弱时我能够躲一躲
妳爱我 像翅膀一样温柔的手 我要抱着妳不要再错过
你的爱 是最蓝那片天空 cuz baby girl I’m coming back home
Baby boy永远永远手牵手
一步两步一起走
永远永远要记得
我们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时候
不管下雨的时候
不放开手到永久
我们要一起生活
幸福 少了妳在身边不会完整
人潮中朝你走来那张可爱微笑的脸孔
这份爱 不是悸动 守护一辈子的感动
这段路踏着幸福的每一步一起牵着手
心疼妳会睡不好 总是缩在床的一角
我要回来给妳依靠 哄妳看妳笑着睡着
照片裡 你的微笑 我们甜蜜得打闹
好希望微风把思念 代替我亲吻你嘴角
想念着 每天每秒我们故事 每天每秒说好的事
约定好去看的风景 爱谱成了诗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力量能够坚持
阳光灿烂午后 我又在街上走 你的影子不再寂寞
想到你的身边到不了 像个路人般看热闹
经过那个属于我们的转角 走过两个人曾经逛的街
那些店 还有熟悉的画面 oh baby girl I’m coming back home
Baby boy永远永远手牵手
一步两步一起走
永远永远要记得
我们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时候
不管下雨的时候
不放开手到永久
我们要一起生活
没有办法想像 那画面
一个孤独的背影走在 小公园
一颗心 需要暖 一双手 需要牵
故事要有美好结局 需要两双手来写
永远 不是只出现在童话裡的梦
在身边 眼泪加了蜜糖甜
这句点 要完美画在无名指上
承诺的开始
恋人们 要一起珍藏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3< 烦

真的烦毙了。。
首先是电脑的喇叭被我弟弄坏。。
过后是手提电脑卡着。。on不进。。
最后是。。我弟竟然用扭螺丝的东东去插沙发。。。
我的天啊!!
后面不能说了。。实在。。太血腥了!!
呵呵~阿扣出EP了哦!~
那是一个月前的事,整整一个月。。
不过还真想去听听~~
我换了博客标题~哈哈。。
只不过是换了个字~
星就代表明星~也就是在这里是谈明星八卦~呵呵。。
不过最主要也是谈‘心’情啦。。
嘿嘿~一进到我的博客有没觉得一整个~精神!。。
哈哈!!那位就是咱家的金范~金小范啦!
好帅哟~迷上了。。不过,当然不会忘记小饼滴~
呵呵~真的帅爆了啦!
那天偶和慧雯就谈金范~
谈呀谈。。我就说,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帅哥啊?
慧雯就说,嗯。。是咯。。为什么啊?。。
一整个僵掉~
金范就真的很帅嘛~可爱死了!!
刚刚到了阿扣的部落格去看看~
看见有几句蛮有意思的~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只有等午餐掉下来的白痴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觉得有点好笑。。
慢慢的就觉得~非常正确。。结果就记下来噜。
另一句就是~
信心之眼:我们行事为人是冯着信心,不是冯着眼见。
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嘹亮,就全身光明。
其实也不太懂~可这很道德~
木哈哈~
金范实在是太帅啦!!!
完。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假期~

假期~本不应该是很开心的吗?
对呀,是很开心!因为没上课嘛~~
还有就是~昨天真的。。超high滴~
呵呵。。喊到够爽了呗!!
杰斯琳和另一个加斯敏走了后。。
碎饼,义贞和杰斯敏就唱得够high的!!
更好笑的就是~到后面唱到没有歌唱的时候。。
我就点一些演唱会的歌来唱。
结果就点到F4的〈在这里等你〉,神起宝贝和雨的一些歌。。
F4上场时,每当那个镜头照到言承旭的时候。。
我们三个就在那边喊“喔”,“很帅”,“言承旭你好帅”之类的。。喊惨了!!
之后就到雨的歌。。其实我们都不太熟他的歌。。(是偶乱点的)呵呵。。
他的歌就。。就很。。怪~~然后他的动作。。更怪!!
笑惨了!!另一首歌就是他跳跳下要把他左手臂的衣服撕下来。。= =
当他要撕得那一刻,刚好我就把它给按走了~~~哇咔咔~~
最后就到宝贝神起的歌,哇靠。。。
他们以前真的,真的,真的~~~~好口爱哟!!
超可爱滴~尤其是小饼戴眼镜~超帅!!(晕了)
叫他结帐竟然要等半个小时。。= =
20块钱呐!!超贵。。结果迟到。。我老妈回家了,再来载我。。被她骂惨了。
唉~那天就酱回了。最可惜没有逛到~可没关系啦~反正都已经花了几十块。。好重皮(粤语)
还有几天又要上课了!!怎么那么快呀?!?!
还有数学,4页小楷还没有写。。@@
偶的舞都还没练好。。都还没找到格子裙。。= =
唉~时间过得真快。(我好像很喜欢讲这句)
呵呵~杰斯敏叫我加入M群~我就加啦!
哇咔咔!蛮好玩的。。呃。。
应该是说~和世界各地的仙后谈天~
感觉不错~嘿嘿。。
epop200期要到噜~不知有机会买吗。。
我该去发呆了~不,应该是发梦。
嗯~就到这儿啦!
下次假期再见!我的朋友们!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如果

如果我的话真得那么难以置信的话,那就别勉强了。
如果我真的那么令人讨厌的话,那就说:“我很想巴你”。
如果我的长相很丑的话,就说:“你很丑”。
如果你觉得我在开玩笑的话,就叫我不要乱开玩笑。
如果我说过我没法办到的事,不要勉强我。
如果我真的没有存在感的话,就不要当我是人。
如果当我是人的话,就别当我是狗。
如果我说的如果很废的话,就不用再看下去了。
其实也没什么啦~不过只是瞎掰的。
明天要去1u 啦!!去走走~
没钱啊。。TT
明天见~不过应该是不准时。。
我会尽量的。。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爱你们哟~

各位乡亲妇老安蒂安个帅哥美女阿婆仙后妖精杰斯林杰斯敏阿贞啊斌阿天阿木阿呆啊kiro~~~
大家好~~!!!
还记得我吗?嘿嘿~
我叫碎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碎饼。。
因为这是啊斌仔取的。。
突然觉得天空灰灰的~
自己像失去了灵魂在空中飘呀飘~
突然想到。。忘了拨电话给朋友问候~
就飘进了电话亭里~
。。。。。。。。。。。。
突然觉得好冷。。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那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你们过得怎样?生活还好吧?
要不时滴想着~你还有一个朋友,一个干妹在想你哟~
你们的生活要快乐哦~
不要像我!。。。
突然不知道要写什么。。太久没写了。
手就废了。。
突然不想发疯。。
不过突然想介绍歌。。
就是~唐禹哲的《新歌》
超好听~不过好久没听了。。
还有王力宏的《心跳》
很卡阿!!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应该是天气太热了~好暴躁。。
放假的平时时间应该可以出来透透气啦~
闷在学校闷在宿舍闷在家里实在是太闷啦!!
上次讲的帅哥就当废话听过就算了呗~
别人真的还不错~只是人家已经有了真命天女~
就别再想了!!这都是我对自己说的话~
等我出来我一定要跟你们说很多很多的话!!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了!~
偶超想超想你们的!

累。

累~累~累~
本来想写的~不过,真的太累了。。
就让我去睡啦~好吗?。。
好。
我是不是在梦游。。
冷啊~
明天再写~
早安。。。

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不要给我希望,否则。。

刚刚去了tesco来。。
一进去就有杂志对不对??
我就去看看噜~结果~
我看到我要买的那期epop!!
然后看下隔壁。。Y.G. 呐!!
一翻到后面。。有送年历欸!!
一看。。六块半。。
然后又想买epop..
最后,我拿了Y.G.
去给钱的时候~他竟然说!!
scan不到!!不能卖!!
我的妈呀!~~!!
简直。。
然后,看到对面还有一间卖杂志的。
还有希望。~~
可是,没有我要买的!!
唉!!为什么我的命那么苦???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要去算命了啦。。
555555555。。。。。
真的很想买啦!!
明天去阿姨家那边看有没有。。。
没有的话我真的。。。
替我拜拜吧。

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别了

后天就开学了~我真的真的很怕。。
我人生地不熟,去到那种地方。。真的有点恐怖。。
带一大堆东东去。。一个超大包包都装不满。
那里我又不认识人。真的,一个都不认识。。(简直是废话)= =
这种场面让我联想到——霹雳MIT.....
实在太恐怖啦!!!
去那边,压力真的超大的!!
快被压死了啦!。。。或者是。。
一直不停滴抖。。结果中风了。= =
什么都不知道,就去上课。。命真惨。。
不知道我会不会。。跳楼嘞??(我是不是说过啊?)
555555。。。真悲哀~TT
好啦,不说了。。跳题~。。
我跟你说哦!(是不是转得太快了)= =
我是要说,那个〈极道校园〉(是酱写吗?)
里面的藤冈靛,超帅哟!!
我是因为刚好看到才说的~呵呵~
我的朋友们~
杰斯敏,杰斯琳,义贞,啊斌~
还有我的哥哥~
我一定会想你们滴!!
你们也要想我哦!!好不好?
如果我有空的话,下个星期应该就会更新部落格了~
88~

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又到了~是2009年哟!(废话= =)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学业进步~
天天快乐~
青春美丽~
昨天,我看着电视,自己在那边自high。。= =
那场面~多凄凉啊。。唉~
2009的第一秒~我看到的东西就是~台北101啦!
不过老实说,那烟火真得太漂亮啦!!
自己一个人在那儿倒数。。TT
最近好多歌手出专辑了噢~
就像有小猪,唐禹哲,飞轮海。。
唐禹哲真的是帅爆啦!!
〈D新引力〉这张专辑很帅很酷耶!!
他的〈情报〉也超好听哟~
禹哲还在这首歌的MV里面尝试舞蹈哦~
超帅的啦!!记得去听听~~
飞轮海的〈寂寞暴走〉,〈越来越爱〉
还有小猪的〈箇中强手〉
都很好听的啦~
好啦~我也没什么东西写了啦。。
那就byeby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