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咯~
不开心!!
只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而且。。
还要去做工。。
还有。。
没有电话,没有电脑。。
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明年回去的时候会不会变。。
自闭儿叻。。= =
应该不会啦。。
最多。。
是因为相思病才傻的。。
要想你啊。。要想我啊。。
每分每秒都在想。。
想你想你想你想个不停。。
傻了。
就只能玩一个星期的电脑阿。。
可怜啊。。
明年1月1号。。就要回学校了啊啊啊啊啊。。。
明天我弟生日。。
可怜啊。。
生日还要在学校。。上课。。
我也没什么的啦。。
生日也是一样自己过。。
唉,生日吧了嘛。。
还有几十年可以过啦。。
像平常一样过咯。。
反正没有人记得。。呵呵
cpu今天才拿回来。。
今天才能上。。
刚刚又被骂。。
唉。。
无聊的假期。。
除了想你。。
还是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