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咯....= =(我知道开场白很吓人啦)
偷偷跟你说...(超烦的..我竟然接不下去..)
其实没什么啦...(因为现在听着豆豆先生的戏..笑到我..= =)
只是..我没去拿回我的WRITING....
这次会死到很惨很惨...
老师说什么如果星期一早上8点..
如果没交的话..我们就要被拖上去教务处吧...
我是交了..但没做完..忘记题目了..
我要怎样死.....??...??
算了啦..死就死..又不是没死过...= =
烦..我说对了吧..开学又要烦咯...
你说..是不是..有没有..对不对...
我好啰唆...好闷啊...
唉..我要做啥...
谈天?半个人都没有...
全部都BUSY...
阿不然就AWAY...= =
我下次可能两个星期回家一次咯..
所以涅..我就少上来了....*sob*
不要太想我喔..各位...XD
开玩笑的....不要酱认真..
不知要写啥了..词穷..偶这个蠢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