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落泪

今天就回来..本来是真的超兴奋的..(其实还好啦..)

只不过一回来就骗我小弟..

今天是星期六啊!你不知道咩??有没有搞错哦?!

然后我弟就讲..酱如果今天是星期六的话..

酱做么妈咪没有&**^$%#&()&%$$##*(.....一大堆..)

然后我们就讲..没有啦..你发梦是吗?

太无聊了..

过后就去开电脑咯...

之后就去听那首歌..Can You Feel My World...

不错很好听...

不过这首歌跟某件事合在一起...

偶就开始落泪..TT

唉~~说来话长...

唉...当时真的很难受...

没人懂我的心情...

算了啦...有些事...就酱啦...

讲出来又没有人听懂...

干脆自己撑着...自己承受..

只不过有'那么一点点'的失落...

只是本来只是还有咳嗽罢了...

然后现在..又沙声了...痛苦...

讲回那天..

前两天..真的有感动到...只不过写少了一天..= =

然后昨天早上洗刷完..回到寝室..

看着那张纸..自己莫名其妙地落泪...

只是那天有点失落..

不对..应该是超级....对,就是超级....失落..

唉...星期二,3对..

星期三,2对..

星期四,1对...

星期五....真的是什么都没有....

真悲哀..= =....

其实没那么严重啦...

只是严重了一点点罢了......

超闷的..魔術方塊借给XX..

然后..上课转咯..

所以..被没收了咯...可怜啊......

所以现在...闷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啦..

刚才进到房间才发现..我的床有两个代袋子...

我还以为妈咪买什么包包给我...

原来..只是两个...环保袋..而且是不知道从哪里来的..

过后看到桌子上有个闹钟..

原来是新的一个..

因为上次..不小心从床上掉下来....= =

过后它就哑掉了...

开心啊^^

(为什么落泪这标题到最后是开心的?有点怪..)

5 条评论:

孤单小王子 说...

你还蛮心软的哦,看到纸都会哭

Dream Chaser AMY 说...

还好啦..看到你不会哭算好了咯..
只是当时真的很想流泪...
早上起床流泪也不错啊..
提提神..

♥ 小 不 点 ♥ 说...

哈哈~~~同类~想不到你也听can u feel my world了~(开心)不过话说回来......
星期二~3对(完美)
星期三~2对(哎呀!缺了......)
星期四~1对(我们只能看豆豆先生跟因因小姐了)羡慕~~~
星期五~haiz........没有了(杀出惊人的“消息”so.......)
不过你哟~不开心就要说出来咯~一个人憋着很辛苦的耶~G208会一起分享的...不是吗?
哈哈~~~
好啦好啦~星期一应该会变回3对的!(除非我的去卖票.....开始担心)
哈哈~~~

失落的小男孩 说...

Wah,厉害咯!看到闹钟跌坏了也那样的开心,真得很厉害咯。^.^

Dream Chaser AMY 说...

抱歉~我开心是因为...
爸爸妈咪买了一个新的~~~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