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第一天~看了"信不信由你"..
我们玩得最癫的就是那个~
啊。。怎么说呢?。。
就。。你只需要经过那个轨道。。
可是你的头会晕。。整个人会斜去一边~。。
很好玩一下。。哈哈!~~
我们在里面一直走来走去~
惨咯。。(我现在还在晕船。。)
过后去拍大头贴~
可爱涅~
过后晚上就去雪屋~~
本来冲了凉穿回长裤的。。
他们全部就讲我不合群。。= =
我就换了短裤。。
啊!!!!!
还没有进去就冷料~。。
玩那个从上面滑下来的。。
玩了两次。。
过后去小屋子的下面。。
避雪。。(那些人是又丢不是又丢。。)
有一个人站在里面。。
给他吓到= =
还讲他自己不是鬼。。= =
穿短裤。。整个脚板冻伤咯。。
麻掉。。
还被人家丢雪。。= =
回到酒店换料睡觉衣。。
就乱乱走~。。
过后日韦皓跟永威出去买。。牙刷。。 = =
两个人去买牙刷。。= =
太显了。。去重庆他们的房间玩牌。。
玩到一半,家晖叫我回去。。佩情找。。
我:“玩唛这盘先啦”。
过后就回去。。= =
叫我陪他们谈天。。= =
我讲我要过去玩牌料。。
佩情讲。。不要走。。
我们两个在这里很怕。。= =
这什么跟什么嘛?!?!
我就。。哦。。
玩欣薇的电话。。
突然间。。他们开门。。
然后关灯。。我以为要睡觉料。。
就继续按。。
怎么知道。。
做么有人唱生日歌的?
我还在想。。
谁生日??
过后日韦皓捧着一个生日蛋糕进来。。
吓倒我哦。。
有被感动到。。
只差没有流泪吧料。。
谢谢你啦!!muack
过后就许愿。。吹蜡烛。。
之后还吃蛋糕。。
刚才的料都还没有消化完。。
又吃~~~
难忘啦~~~
第二天玩indoor ,outdoor...
360度转的那个过山车。。
两次都跟家慧坐。。
第一次坐最前面。。
第二次坐最后面。。
第二次比较刺激!!~冲力够大。。
下午会去睡觉。。
一起身换了衣服。。
穿着拖鞋就出去咯。。
一位出去走走。。
怎么知道。。
去outdoor...
冷到鬼酱。。
过后全部去做海盗船。。
到昨天还是有点晕晕的。。
晚上去看魔术表演。。
都不知道是魔术表演。。
还是看人家跳舞。。= =
很好看!!
尤其是那个影子的~
超像的~~
过后我们两个自己去玩~~
去坐鹿。。看4D。。
半夜再跑出来~
手牵着手。。
在路上逛~
虽然是很冷。。
但是还想要这样。。
应该还要等很久。。= =
回到去2点多。。
3点出来喝茶。。
我跟他先走。。
一走出来冷到半条命。。。
就这样慢慢地走回酒店去。。
那时候已经累倒不像样了。。
第三天早上又回去咯~
三天云顶之旅就酱没咯~
时间过得真快~~~~~
明天就回马口。。。
3个星期不在。。
有时候可能会上网。。
不过应该很少时间。。
记得想我啦!
1 条评论:
wa~~~~~幸福~~~~~^^哈哈~~~~
那你的生日一定很难忘吧?
羡慕~
要开开心心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