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碎饼,生日快乐!!

今早睡得好~~~熟!!

因为我弟弟没有玩电脑~

他们去游泳了~

妈咪过来敲我的门。。

我在继续睡。。

过后再来叫我醒。。= =

我在那边。。不想起。。

说了什么也不知道。。 = =

算了啦。。起身了。。

刷了牙~洗好脸。。

就换衣服!!。。

妈咪就开门。。!!!

我喊:“换衣服啊”!!!

她还是走进来。。

讲:“生日快乐”。。

给我一个红包~。。

但是给她看完了啦!!

。。。

去到KL吃午餐。。

傻的!我弟弟。。

要就一定要。。

海鲜面。。

有够贵。。

4碗。。RM64.40!!

加两杯水。。

过后去看condominium..

3点才回到家。。

4。30我以前的补习老师来。。

派喜帖。。

还叫我做flower girl..

我讲我没有去。。

要上课啊!!

她还拿了cupcake来!!

可爱啊!不舍得吃~。。

最后还是拿去学校给我弟弟一起吃掉了。。

我弟送了我一支。。放牙刷的。。= =

我妈咪讲。。看你弟弟几疼你。。

真的啦。。他去年去旅行的时候也有买礼物给我~

哈哈。。

过后去Setia Alam 走一圈。。

那个巴士站在酱。。里面。。

不管怎样生日当然要快乐的嘛~

今天。。气不起来。。

每一天都要快快乐乐地过哦!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7个月+惊惊!!

一个月又过咯~
不能给他什么。。
但,我已经献花给他啦!!
今天中午。。
我差一点。。就那么一点点。。
我差那么一点点。。
就要。。
。。。
死掉了。。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我们去农业公园骑脚车。。
我租的那辆脚车。。
没有选好。。
所以。。
骑没5分钟。。
屁股就酸了。。= =
不可能回去换嘛。。
骑酱远了。。
就没管他。。
平时我气的时候。。
还没有到尾就已经没力了。。
今天也是很累。。
可是我还是继续骑,没什么停。。
骑到里面里面去停下来。。
喝水。。
还好我有带mp3去听。。
不然。。应该没有力骑。。(什么歪理。。)= =
过后我背着的书包一拿下来。。
整个湿掉。。= =
出汗够力。。
过后回去就轻松了。。
不用什么上山。。
不过还是要上。。只是比较少。。
讲了这么多其实都不是重点。。= =
重点来了。。
我下山的时候。。
不敢再不打Break料。。
因为有一次没有打break..
差一点跌倒。。
重点中的重点来了。。
我就在下山。。要摆湾的时候。。
控制那个break..
没有看路。。
过后感觉到前面好像有东西。。
又听到有honk声。。很小声。。
听着mp3。。= =
过后才懂。。右边那条路。。
有一辆巴士。。
我就赶快摆湾。。!!!!
摆湾的时候。。
我跟巴士。。就差。。
那么半米的距离。。!!!!!
总之就很近很近!!
一摆湾。。不懂做么。。
突然间自己喊一声出来。。。= =
吓死我了啦!!
要不然。。
我现在应该在。。。。。
很恐怖阿!!!
我竟然去撞巴士。。
过后下午。。
我们去sea park吃午餐。。
我竟然在茶餐室里睡觉。。
累。。
踏一个小时多诶。。。
你不累我都累。。
不知道讲什么突然讲到我今天早上吃的cake..
我讲。。做么不要等到明天才切?那个cake?
我妈咪讲。。做么等到明天?你要带去云顶阿?= =
一只一只猜。。
才猜到。。明天你生日哦。。
都忘记了!!算了吧。。
我也不打算过。。= =
算了吧。。想开点。。哈哈
一回到去就睡觉。。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1utama!!

今天12点就出门了。。
爸爸载了我妈咪去saloon先。。
过后才载我。。
一上车,我弟弟就要和我的水。。
以为他只是喝一两口。。
怎麽知道。。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
我开来喝。。
竟然。。只剩下5分之2的水!!
我就骂他。。。。你喝酱多做么!!
酱我带来做么!!??
我爸爸就讲。。等下去买多一瓶啦。。
要下车的时候。。
才发现我忘记到手表。。
我爸爸讲。。要不要我脱这个给你。。
拿去啦。。= =
我讲不用啦。。(很贵诶)
12点15分就到那边了。。
等了大概十分钟。。
去打电话给Jesslyn。。
她讲。。sms去我妈咪电话。。
12点半才能出门!!。。
我讲。。不用紧咯。。我等你。。。
过后进去找椅子坐。。
我找到一个位了。。
一坐下来。。很有弹性。。一坐下来会弹起来的。。
还有人在那边睡着了。。= =
我就拿mp3出来听。。
我要看时间。。可是没有手表。。
坐在那边。。一边听歌。。
一边。。在gap人家的手表。。
走过就看看现在几点。。
过后走到parkson外面。。
再打电话给Jesslyn..
上了厕所再去找她。。
过后去吃东西。。
一坐下来就有一个年轻人走过来。。
一过来就讲他不是坏人。。
不是叫我们买东西的。。
什么什么一大堆。。
他卖香水的。。
他讲英文。。而且很快。。(新加坡人来的)
我听到。。很累。。不过还好听得懂。。
之后Jesslyn就买了。。
RM69.90 for one..
buy one..the next one for free..(for students onli)
过后去买file..笔。。
买裤子给我的表妹。。
几个小时后我又饿了。。
去买wedges吃。。
买的时候,Jess突然想起她跟Keertana讲的话。。
讲到。。问Keertana(印度人)还记不记得我。。
她讲。。记得。。
而且他每次很饿的时候。。
吃了。。就很快饱。。
过后又很快饿。。
讲到这个我在那边大笑。。
现在也是酱子。。
陪Jesslyn去ATM拿钱。。
因为买了香水没有钱。。= =
过后去Cold Storage..
左边是摊子酱的。。the under..= =
Jesslyn 开玩笑讲。。买给你的男朋友。。
我没有听清楚。。只是知道她叫我看左边。。
我一~~~~看过去。。
看到一个靓仔。。而且。。很面熟。。
就停了一下。。盯了几秒钟。。
那个不是钦洛咩?!
Jesslyn讲。。King Lok?
她知道因为我有跟他讲过我这个从一年级就认识的朋友。。
盯着他很久了。。他没有反应。。= =
就走去Cold Storage..
Jesslyn走过叫我看那个。。
半打Justea。。
RM0.99??
我讲。。99sen啊??
Jess讲。。是啦。。
因为要过期了的。。
11月30日过期。。
我跟她share..50sen。。3包。。
刚刚好一天一包。。
过后我去买杯面。。3杯。。
在买的时候,我一直跟Jess讲。。
有没有搞错!!2年没有看到罢了吗!?
竟然忘记我了。。Jess讲他是在那边做工的。。
我以为他是跟朋友走街。。
过后走回去看。。
他真的还在那边。。
等他得空了我就走过去。。
从远远走过来他还不懂我是谁。。
走到他面前的时候。。
他才。。oi。。做么你在这边的。。= =
一直讲讲讲。。
太久没有看到。。很多话讲。。
他讲那时我打给你。。做么是一个男孩子接电话的。。
我听到几伤心啊。。= =
我给他吓到。。我几时有电话。。而且还是016的。。= =
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
他带我去看钦杰。。(他弟弟,跟我同岁)= =
钦落不知道讲到什么。。
我就讲。。是咯。。
你很帅,你也是很帅啦。。
洛讲。。杰,他讲你帅诶。。
洛讲他生日的时候有请我去。。= =
那时我在上课。。而且留宿。。所以没有去咯。。
= =
过后会去刚才那边。。
讲要跟我吃饭。。
你打电话去跟我妈咪讲拉。。
我5点要回。。
他讲5点放。。吃一个小时。。6点咯。。
他给我电话号码。。save进Jess的电话。。
没想到按错了。。
过后Jess 讲好像有他的。。
果然。。里面已经有了。。
我都忘记了。。2年前我用过她的hp sms给他啊。。= =
过后打电话给妈咪跟她讲看到谁谁谁。。
妈咪讲。。ok 咯 ok咯。。
之后再乱乱走。。走了一个小时。。
再回去。。等他。。
一直叫我请他吃。。= =
我讲你做工你请我吃才是啦!!!
他扮到很可怜的样子。。"还没有领新水"..
一边走就一边gek我。。= =
气死我了拉。。
上电梯的时候还帮我拿那两袋东西。。
他讲,辛苦的了。。一天才多少。。
他们去old town吃。。
我没有吃。。
坐在那边。。= =
洛一边吃一边引诱我。。。= =
没有钱。。回家吃。。
我讲。。请你们喝水啦。。
我一拿出来。。
Jess指着那个牌。。
洛就讲。。什么no out side food..who cares..
一直那边吹水。。
讲到真的很想巴过去。。
要打他的时候。。
他讲。。我女朋友在那边。。= =
过后他讲。。我讲真的你就不信。。讲假的你就信到100%。。(他讲这句话讲了两次!)= =
= =
谁要信?!
他那包水喝完了就丢在桌子上。。
杰讲。。你很好意思哦。。= =
之后走回去。。
洛问Jess读哪里。。
Jess应该是听错,听成住哪里。。
Jess就讲。。Taman Tun
我问洛。。你问读哪里还是住哪里?
他讲读哪里拉,只有你才听不懂我讲什么。。= =
Jess7。30才回。。
叫我留下来到7。30。。
我讲不能拉。。
他就讲。。你有没有为你朋友着想。。= =
一直重复。。
Jess讲。。酱你有没有为他着想。。
我讲。。是咯,你有没有替我着想??
过后六点了要走了。。
还叫我打给他。。= =
忘记号码了。。= =
我走了。。
他们两个就陪Jess。。
哈哈。。
酱快就认识~
终于打完了。。
喘啊!!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放假了。。

放假咯~
不开心!!
只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而且。。
还要去做工。。
还有。。
没有电话,没有电脑。。
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明年回去的时候会不会变。。
自闭儿叻。。= =
应该不会啦。。
最多。。
是因为相思病才傻的。。
要想你啊。。要想我啊。。
每分每秒都在想。。
想你想你想你想个不停。。
傻了。
就只能玩一个星期的电脑阿。。
可怜啊。。
明年1月1号。。就要回学校了啊啊啊啊啊。。。
明天我弟生日。。
可怜啊。。
生日还要在学校。。上课。。
我也没什么的啦。。
生日也是一样自己过。。
唉,生日吧了嘛。。
还有几十年可以过啦。。
像平常一样过咯。。
反正没有人记得。。呵呵
cpu今天才拿回来。。
今天才能上。。
刚刚又被骂。。
唉。。
无聊的假期。。
除了想你。。
还是想你。。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啊啊啊啊啊!!

刚才去Sg.Buloh吃晚餐。。
我吃了一个大饭+半个小饭。。
是不是觉得我很能吃叻。。我也这么觉得。。(我大概发疯了。。)
吃饱过后,还下着雨。。
我们冲过去对面的摊子避雨。。
顺便买kacang putih..
在那里等也不是办法。。
所以。。我们全家冲着上车。。
我戴着帽子跑。。
可是我跑下停下。。画面很好笑。。= =
小斌在后面笑。。这个死仔包。。
上到车过后。。妈咪讲。。
好采你有戴这个帽子哦~
是咯。。我也不懂做么今天酱会选衣穿。。
因为今天穿的这件衣。。今年十次都没穿上。。= =
哈哈!想到刚才那个画面就很好笑~
呵呵。。没有东西写了。。
我要哭了啦。。
分什么班啦。。恨死。。
我会傻掉啊!!!
TT...
二蓝散了。。没有这班人了。。
唉。。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