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UEC result ~~

今天是冬至~也是统考出炉的日子~

昨天才知道。。今天出成绩。。= =

今早回校拿书。。醒来时。。已经是十点多。。

以为爸爸妈妈那么早就出了。。

发了封短讯。。= =(浪费我两块)

因为后来才找到上网也能查。。(算了咯。。就那么一次)

结果涅。。。= =

平到。。有点差。。

不过。。没读什么书。。

是将差了的咯~><

没办法~

妈咪生病了。。。

拿书回来。。忙的叻。。

搓汤圆~^^

好吃的~~~~=)

闷噜~

圣诞节要到了~

有什么节目吗??

想去玩一下~^^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Im BcK~=)

好久没上来啦~~

有位小姐说想看看我的博客噢~放假太闷了吧。。哈哈

我的好朋友啊~雪。呵呵

这几个月没上来叻,是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就快烦死了。。再加上毕业考+统考。。>< 

真的。。考试也没读什么书。。

因为对历史地理没兴趣。。所以进了理科。。

结果还被朋友。。骂了一下下。。

也不算骂啦。。讲我噜。。明明说好一起进商科的。。

跟那个他。。是断了,不过现在过得很好~有新计划。呵呵^^

理科难念~也要念。。不选都选了。。自己的决定,自己应付~

统考过了~轻松一下~

去了可群家~BBQ 叻~还真是第一次XD

好玩噜~玩得蛮疯的~~哈哈

之后就拿成绩咯~><

丑事不多说~呵呵。。。

就在那成绩册那天~穿着最后一天的初中校服~~

结束了初衷,继续上高中~加油吧!朋友们~

虽然是说~高一是蜜月期叻~

别想那么多了~高一。。先打好基础把~

很重要的呢!!玩的时间不是没有~要分配咯~^^

我也要发奋图强了呢~><不知行不行。。。= =

来到放假了~美宝说有个聚会~回万绕。。。

就是以前以前。。大概有五六年没见的“老朋友”~~~

看到他们~都改变多了呢~(外表哦)

可是涅。。性格还是一样~哈哈~~可以这样说吧。。

整大班~把咖啡厅的楼上。。包了下来。。= =

外形改变最大的~叫。。文贤。。

变得我差点认不出了。。

打扮像。。老板样将咯。。

会觉得他是小大人。。哈哈

太久没见。。名字都忘了。。><

又约几天后去金河~玩roller噢。。

第一次玩这~上次是ice-skating~..跌了一次。。

这次。。美淦带我绕了一圈。。

就会了。。于是。。抓着淦的腰。。

淦抓着贤的腰。。玩起火车来了。。= =

还玩将快。。不跌都假。。><

跌了好几次。。= = 都黑青了呢。。><

正耀说~这种地方,情侣来玩~很不错的呢~(要会玩咯><)

要去~也别时常去咯~蛮乱的~

久久去一次~perfect~^^

淦送了我一条围巾~她也有一条~美美!~谢啦~^^

耀也送了我一件~咸蛋超人衣~><

其实是我们俩。。各自买一件。。就当作生日礼物咯~

我怎么一直被他们叫。。“小孩子”呢。。。><

会很小咩。。。= =

朋友够义气~六位~特地送我到妈咪那里~然后就回了咯~

过几天。。到阿姨家住。。去玩?

到现在为止。。如果是没事做的话。。

真的会是去那里玩的~><

不过这次是去做工。。反正呆在家也是闷。。

不是去做做咯~休息也可以去走街~反正那么近><

就是做日历的咯~去学下也好啦~^^

做了大概三个星期。。收工咯~没什么东西做了。。

收工那天。。还闲到。。有午觉睡~XD

跟亲戚们。。两辆车的人~去金马仑。。。

爸爸妈妈说。。我上次去。。是~十多年前吧。。><

不知道金马仑比云顶还要冷好多倍。。= =

租屋子睡。。那间房子。。不用风扇,不用冷气。。

已经是冷到。。><发抖。。。

也没什么好玩咯。。吃草莓~买菜咯。。哈哈

新鲜嘛~还买了一些吊饰~

去吹吹风~凉爽噜~~~^^

这个假期。。我跟不同的人。。去了同一个地方。。

金河+TS...><....

算算下。。5,6次将咯。。。><

那天买了双娃娃鞋~有点贵。。><

现在等的叻~是回校拿书。。。

然后就是开学啦~~有点期待。。= =

不知干嘛。。= = 呵呵。。

说要改变。。应该不会改很多吧。。= =

哈哈~讲笑。。

这篇我写了两天叻。。

累。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angle........with baby...

ahem.....
stupid angle...= =
dowan dance lar.........
yiiii...
perform somemore two days....haizzzzz
one dancing ....turn over 20 round.....
*faint*.....
3 weeks no bck home ar.............
TT
bitch...= =
hate...balia....
sendiri go c performance..
let us 27 people wait her ar?huh
ltr den jz let us go
walao
wan ye ar????!?!!?
sei bat po!!
hate u!
bluek><
time to do hw.....
nth write...byebye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hihihihi~~~~

i noe da blog is going to dead..= =
sien ald lo...
haha~~
happy dat day~~~~
318~~^^
im jz like a man...
buy ticket..for his girlfren..= =
like im him he's me~~~
ahahaha......
c Alice in wonderland...
hehe...
ben lai at gsc de....
den da ticket selling fast....
so..go tgv lo...
buy ticket alone....
den c shum...
stupid la...TT
den c alfred = =
walk walk alone....
about 1 and half hour...
soooo sad...
but i ald xi guan lo...
cz b4 going to 1u..
i also walk in TS alone~~~
buy shoe..hahahhahaha.........
after dat he come ald..
i go take him= =
den go c movie ald~~~~~~~~
ahahahahhaha....^^
sweet memory~~~~~~~~~~~~~~~~~~~~~~~~~~~~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阿姨家~3天2夜~~

我妈咪终于让我去阿姨家过夜了~~
因为真的好久没有去了。。
大概有。。5,6年了。。
那时候是去常住。。放大假嘛~~
表姐带我搭地铁。。第一次。。^^
都有几个月没有看到他们了。。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把我给忘记。。
星期二,下午,爸爸载我去。。
一到那里,就捏表妹的脸~~呵呵。。
表姐在做工。。
8点多回来~
跟以前一样。。
吃一餐饭可以闹出很多笑话出来~
哈哈~
他看到我太兴奋了。。
一直笑。。
感情仍然一样~呵呵
跟她讲明天去跑街。。
抑制重复问我是不是去的?
我答了差不多有10次。。
这个死傻婆。。问不停。。= =
过后半夜还可以上网上到3点多,4点。。
表哥在外面煲粥都要去睡了。。
我都还没有睡~~哈哈~很爽~~
星期三。。
早上闹钟9点就响了。。
管它的。。继续睡。。表妹关掉。。= =
10点半醒来。。又在睡回去。。
11点才起。。
过后谈判了好久。。
3个人吃一碟猪肠粉。。
我,表妹,表姐,表哥,还有他们的堂兄弟。。
5个一起去搭地铁。。
到站了。。走好一段路才到TS..
之后就去book房。。
在等表姐的表妹。。
站到一边去。。过后看到一个。。
好像滨华人的人。。以为看错。。
在看清楚一点。。他又看着我哦。。
真的是滨华人。。= =
1点半进去。。唱到四点半出来。。
一开始就唱很够力的歌~
好让我们开声。。表姐点的= =
武装的蔷薇,为你而活。。
还有一首~很喜欢这首歌~
叮当的《我爱他》~~
好听!!
之后去走街

新年快乐~~

今年没有去倒数。。
跟往年一样。。
呆在家里。。看电视机倒数。。
想不到这么快一年就过了。。
时间过得真快。。
又老一岁了。。
今年统考阿。。。
各位统考生们~~
加油!!
2010年咯~~
要开开心心的!知道吗??
跌倒了,爬起来~~
自~己~跌倒~~自~己~爬~~
无论遇到了什么挫折,都不要放弃!
除非你真的想放弃。。那就没办法了。
新的一年~
祝大家开开心心~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