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开学了啦,不开心。。
好像没什么功课,但又总觉得很多功课。。
就Sivik还有道德啊,真烦啊!!
明天去学校又要被罚了。。
不就是那些老师咯。。
不是叫你画logo,就是每天叫你fikirkan..
fikir fikir...我真的真得很烦啦。。
我的头脑就真得不转啊。。有什么办法呢?
不要侮辱笨人嘛。。
我想。。我要好好的计划一下我的人生了。。
说归说啦。。做不做得到也要靠毅力啊。。
在这假期里,玩得不够爽啊。。
应该是说根本哪里都没去嘛。。只是去了1u走走。。
也没买什么东西啦。。最近很穷。。
还剩一个小时就到明天了。。
我觉得我说话都好像语无伦次。。
应该是智商很低吧!!
记得不可以乱取笑不是那么聪明的人哦!!
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人的!!
要去收东西咯。。
有缘再见!!
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篮球火!!
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假期。。
真不知时间为何走的一天比一天还快。。。
哎。。卡住了。。停在这里好久了哦。。
你知道的。。第一次写嘛。。
好无聊哦。。前天在家乡的公寓的游泳池游泳。。
啊不。。是去戏水啦。。因为没有穿泳衣。。
穿着T-shirt,牛仔裤就跳下水了。。
我的天。。牛仔裤叻!!
你都不知道我从泳池里起身的时候有多重呀!
简直就是。。唉。。难以形容。。
我想我应该已经有一年没下水了吧。。
还好我还会游。。不然就会变成东方神起的在在了。。
懂他的仙后们。。应该了解吧。。呵呵。。
好滴。。就这样吧。。我妈催我了啦。。
881。。
(我知道有好多点点。。如果看不爽的话可以跟我说哦。。)
哎。。卡住了。。停在这里好久了哦。。
你知道的。。第一次写嘛。。
好无聊哦。。前天在家乡的公寓的游泳池游泳。。
啊不。。是去戏水啦。。因为没有穿泳衣。。
穿着T-shirt,牛仔裤就跳下水了。。
我的天。。牛仔裤叻!!
你都不知道我从泳池里起身的时候有多重呀!
简直就是。。唉。。难以形容。。
我想我应该已经有一年没下水了吧。。
还好我还会游。。不然就会变成东方神起的在在了。。
懂他的仙后们。。应该了解吧。。呵呵。。
好滴。。就这样吧。。我妈催我了啦。。
881。。
(我知道有好多点点。。如果看不爽的话可以跟我说哦。。)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