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我不知道。。

快开学了~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啊?!
转眼间,两个月就过了。。
唉~真是没话说。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很爱吃吧?
呵呵~我就是很爱吃。。
前天~我胃好像满痛的。。
就去看那个医生咯~= =
结果因为我没有定时吃3餐。。
所以才这样。。买了药。。
3种药竟然需要36块钱??
拿回家吃了几次就没吃了。。呵呵。。
我该不该不该把头发剪短?
因为这间学校不能留长头发。。= =
需要参加舞蹈社才能救我头发一命。
哎呀!!真烦啊!!!!!!!!
去那里念书一定会被淹死的~
被书淹死。。。TT
我一定会崩溃,精神分裂。。
一哭二闹三上吊。。
应该不会这么严重吧。
唉~哥哥要去美国了。。呜呜呜~
你们觉得他帅不帅?。。
我就觉得他蛮帅的~呵呵。。
真的烦死了啦~~~~~~~~~~~~
ByeBye~

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哭笑不得!?

各位,圣诞节快乐!。。。(生蛋节。。我哥说的= =)
虽然我没庆祝圣诞节~呵呵。。
昨晚你知道我在哪里倒数吗?。。
答案就是。。在电脑面前。。
我知道我自问自答很傻啦。。
昨天我在米多多倒数。。然后,
有人说要看烟花。。(那就是我)= =
然后我哥就说~我们等下一起抛花。。= =
我知道这个不是重点。。。因为我不会说话。。TT
然后我的朋友--阿木还有啊斌。。
就问我哥说(我哥叫天卅缘分)
你的本名叫什么。。??
然后我哥就很不想讲。。就说了一大堆。。
陈晓天啦。。陈什么的啦。。
过后,他就说你们真得很想知道哦?
我们就说~嗯!。。
然后他就说。。(请你们保持冷静)
朱孝天。。= =
然后我就说。。我还朱笑天叻。。
我哥就说。。写错了拉。。
我还以为我很尴尬= ="
之后他说。。
是-----猪笑天啦。。
真得让我们三个哭笑不得。。= =
笑惨了。。。(可能你们会觉得不好笑)
因为我是傻婆嘛。。。
上次我说要给你们看照片。。
歹势啦。。我电脑真得很卡!!。。
对不起哦。。敬请原谅。。
很废哦。。我要回甘邦了。。
88~

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偶是仙后一族~

我真得太多话啦~不知从拿下手。。
阿婆~我的气球爆了准没错。。但我弟毕业时有好多气球从天降。。
所以,偶又得到了一个红色气球XD (这件事好久了)
看我多懒。。差不多一个月没写了是吧。。= =
有一件还蛮令我开心的事就是。。
偶终于拥有他啦。。他就是。。。。。。。
神起宝贝四辑~Mirotic~哈哈~
真的太好听了啦~虽然听不懂。。但我有在看歌词~
金花花唱的〈被遗忘的季节〉蛮伤感说~
Wrong Number 的MV我看了~虽然迟了些。。
神起也太帅了啦!(流着口水)
总之你们一定要去听下啦~
TT。。我真的扑街咯~全副身家只剩几十块。。
唉。。昌珉上台哭的时候~真的有心痛下。。
第一次看他哭~好想哭哦~
我真的不哭也不行啦~
明年~我应该会念回初中一。。独中。。
所以~不能看到你们了!
部落格可能也没什么机会写吧。。TT
虽然我知道,哭不能解决问题!
我要面对事实。。
我好像有好多话还没说~等我想到先。。
我有健忘症啊~想不到。。= =
呵呵~对了,记得去看〈霹雳MIT〉
酷妹看亚纶看到疯了~亚纶超帅的啦~小鬼也不差!另一个187不知道谁来的。。= =
小猪的新发型还不错哟~
还有~〈我的亿万面包〉也很好看哦~蛮搞笑的。。
我今年生日~超闷的啦~
我收到酷妹的吊饰~超可爱说~
也有生日蛋糕~也去吃日本餐~
真是饱饱啊~体重也不停地增加。。= =
米多多里面的干哥也送我一件衣服~呵呵~
下一次给你们看几张照片~都是阿婆最爱的~
我爱死你啦~阿婆!
88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超级无敌生气!

真是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啦!!
(喘气中)
唉~我的红气球爆了!
就是那天那个人派的。。(HSBC的。。)
管它的~有红色气球就代表有仙后嘛~
臭小子!那个气球放在那里有得罪到你吗?!
干嘛弄爆?!?!?!
‘啪’一声的时候~心都碎了!呵呵~~
赔我一个红色气球!!
唉~超闷的!
最近在自学韩语~超难的叻!
现在学到第6课~发音超级无敌难~!
然后又拿宝贝神起的咒文歌词来练~
现在会读几个字啦~
可是不懂意思。。
真是闷到~
这个假期里~除了闷,还是闷~
如果你来我家的话~你会看到我一整天都穿着睡觉衣~
呵呵~有时还睡到下午2点呐~。。

如果谁有兴趣学韩语的话~就给我个留言吧~
虽然我知道没什么人来这里看。。= =
这下惨了~不能买epop了。。
每天在家。。
还有~我要提醒你们的是~
唱K一定要找我啊~!!
知道米有?!
下课了~
또 만나요(再见)



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我~快~疯~了~

唉~我真得快要疯掉了!!
说好要去唱K~到最后连个屁都没有!
真是命中注定走狗屎运!
不只这样哦~差不多要回的时候~
偶变成大东了?!(脚发作?)
没有~是我的脚抽筋了!
我真是没用~连走步路都难!
刚又被人嫌弃!
烦啦!干脆死掉算了。。
放假好闷呐!
得空~。。。不要来找我。。
唱K一定要找我!
唉~我的宝贝神起啊~
真的超想支持你们的新专辑啊!
如果买了~我就真的扑街了啦~
如果谁想赞助我~请联络我。。(当我生日礼物也好啦。。)
偶也不想去抢钱啊!。。
心情真的超down!
听了神起的Hey!(Don't bring me down)
总算没那么down了啦。。
可是还是很down..
偶讲话很矛盾~不要管我!
可能最近神经线断了几条的关系吧~
老是怪怪的~
最好离我远一点~一点就够了。。
不然我生气的时候肯定会发颠!~
永远不见~呵呵。。开玩笑。。
永远不会不见!!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心情还是很差~

今天早上。。看到彩虹出现~(没什么出奇)
可是今天有两道哦~好美~
哎呀~酷妹你就不要在生气了。。
你生气的样子真的。。真的。。很恐怖~
就别再怪大东了。。(他脚受伤啦)
唉~今天看到彩虹的时候~
我在想~会不会有奇迹出现呢?
回到家后~我妈说:“那间学校收你,可是你要都回初中二。”
天哪~这什么东西啦。。
可是那里宿舍已经满了~
我知道如果我不住那里~还是一样会跟不上的。。
我妈说;“如果你不要去那边,就留在这里。。可是不能这个那个的。。
我答应了~不能看电视节目耶~
好吧。。我一定要努力读书了!(很少看我那么正经哦)
还有我要回去以前的地方~
不知去得成没~
唉~总之就是一个字~衰~
什么都衰啊!!
昨天口水多过茶~今天没喝茶~(什么来的?)
不知道呃~
明天靠美术啊~不会画~
好久没放松了~
明天去唱K。。
给人家骂~
我说的话都没意思的~
不要介意~
时间到了~
再见!!

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扑街!!。。

不要以为我在骂人啦。。我真的是扑街!!
来~就让我带你去当时的场景吧~
(星期一的周会时间)
在跟酷妹-杰斯敏,还有炫姐-杰斯琳谈天。。(她们是酷炫姐妹~呵呵。。我取的)
我是坐在他们前面的。。
我谈谈下。。前面的人都已经排队会班了。。
然后呢~我就马上站起来。。
免得被骂粗口~
重点来咯!!
当我一站起来的时候~
就在这时候~
我走第一步就马上摔了下来!!
我的天哪~
我恨不得当场就把我的脸皮给撕下来~ = =
或是当场扑街扑死掉!~(没那么夸张吧)
这时酷炫姐妹在问~
‘YeeMun,做么你?’。。
你觉得我还有那个心情答吗?。。
过后又一位好心的学长多来问。。
'Are you OK??'
当然不OK啦~
真是糗到~
还好后面有人挡着后面的人~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
我的脚没什么大碍~只是断了罢了..(这叫没打碍??)
不是啦~轻微擦伤罢了~(可是还是很痛)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糗..
唉~偶滴生日倒数24天~
没什么人记得吧~
真可怜~
还要被逼到去独中~
人家可是喜事连连~我呢?霉气重重??真是狗屎运!
套一句大鹰说的话~'你中文有比我好吗?'(是没有啦~有霉气重重这个字吗?)= =
我现在都初中二了~还要转啊?!
还有我要说的就是~
我的神起宝贝!!
噢~我星期五要准备8块钱。。(买杂志)
最新一期的大人物是刘力扬!!(epop)
这不是重点~呵呵。。
重点是~epop送16页神起宝贝《Mirotic》的歌词本!
还有还有~就是。。MY FM日韩焦点也是神起耶!!
实在是太爱了!!
还有Y.G也有神起的消息哦!
我一定要买!~
不然~如果我真的去到独中后就没得买了啦!!
因为去到那边应该会变很乖吧!。。
总而言之~就算我忘记所有游戏之类的~也绝不忘记我的神起宝贝!!
今天讲得蛮多的耶~
其实扑街这个题目不代表全部啦~前面而已。。
还有~杰斯敏。。
我给不到你看帅哥的照照~(他真的很帅啦!可惜了。。)
我想他不理我了~(T.T)
全世界都讨厌我!!
没什么东西讲了~
噢!对~酷炫姐妹!我爱你们!!(贞子妹呢?)
贞子妹!我也爱你啦!
真的没话说了!
很舍不得。。(在舍不得什么?)
不知道~
Goodbye MyLove~我的爱人再见~
掰掰~

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很失落。。

考试来临了,书也没读好。
再过一个星期,我一定会每天发恶梦啊~
希望能一直留在这班噜~
昨天飞轮海在金河有个签。。签票会是吧??(管它的)
啊~不是啦。。只是觉得真的很可惜。。(不小心发火啦)=.="
我的酷妹~(怎么感觉她比较像我姐,呵呵)啊~我的杰丝敏阿婆啦。。
她~她有去呃。。好羡慕哦~ (这句话接的真卡)
最衰我有补习啦。。唉~
原来啊~有非常非常多的仙后都为神起宝贝们付出很多。。
那我呢??我这点小仙后算得了什么呢?
唉~有点像失恋的感觉~
这几天我都有去看神起宝贝以前的样子~
豆包豆包~还真有点像~哈哈 XD
神起现在已经成长了很多哦~
我的小饼呢~性感中带点可爱。。哈哈,还不错!
其实他的中文也还蛮好的。。嘻嘻~
好想买他们的新专辑哦~
可是,我现在真的超穷的~
我想~买到明年都还没买到吧。。
就到此啦。。没什么好说~再说的话我会落泪吧。。
Anneong~

这发型好像有点不同哦~


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性感的来咯!!

也露太多了吧?小饼帅唷!!

秀秀真的很可爱呐。。



有帅到吧?可是豆包,你在干嘛呢?




本想把这张超性感的图成为我的电脑背景,

但如果放了。。好像有点over...









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这里是菜市场!

别人的事你管那么多干嘛呢??
这句话好象每天都听到。。
我是那种爱管不管的啦。。
学校的事就没什么知道咯。。
你知道的。。我的英文。。
不比周杰伦好,也跟小猪不差上下喔。。
呵呵,很烂的一个比例。。
我跟你说。。我的英文真的超烂的。。
老师应该感到很悲哀吧。。对不起咯!!哈哈。。
哎哟。。
喔,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烦就烦
再想也没有用
傻傻等待
英文不会变好
我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好想去台湾哦。。
可是我必须要考取好成绩才可以呗。。
不然就,长大以后自己去吧!!
这里是菜市场,欢迎随时来买菜!!






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那个那个??

今日,我要用粤语同大家讲话!
虽然你听唔到,但系你可能睇得明。
好难揾粤语啊,揾到满头大汗
你地有无睇家好月圆阿!仲有搜神传!
实在系太好睇啦!
yesterday睇佐搜神传大结局,哗,好完美的结束阿!
粤语真系好难type啊!
变返华语先!
我又写回华语啦!还是nak use english leh..
算了啦!today有人发神经!
太好笑了!就是。。那个咯,那个那个咯。。
到底是那个啊?就是那个咯!!
那个七情六欲在一瞬间放玩出来的那个咯!!
对,就是那个咯!
就像我现在一直讲那个那个那个的那个咯!!!
就是那个人格分裂的那个咯。。
我讲哪个都讲到累了。。
哎,就那个啦。。
那个嘛。。
就bye啦!!

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我一定要去!!


飞轮海《想入飞飞Fantasy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
将会在11月5日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举行!!
厚,好想去哦!!
不,是一定要去!
可是,哎。。
如果这时有从天上掉下来的钱,
或有位好心人sponsor sponsor 。。
那就好咯!!
我今年才存不到几百块。。
要我怎么去嘞??。。。
不然我的梦。。就会被打破了啦。。
吴尊,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
我通通都爱!!

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该写什么题目呢。。

好久没上来了,最近好忙哦

那天去了云顶回来。。

没什么好玩。。

刚刚去看过了神起的新造型

大米的西瓜皮好好笑,好可爱哦。。

不知道他的右眼看得到路吗?

哈哈,开玩笑啦。。

其他四只也很帅哦!

最后,送上一张大米滴照片呗!

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再见假期!!

haiz..开学了啦,不开心。。
好像没什么功课,但又总觉得很多功课。。
就Sivik还有道德啊,真烦啊!!
明天去学校又要被罚了。。
不就是那些老师咯。。
不是叫你画logo,就是每天叫你fikirkan..
fikir fikir...我真的真得很烦啦。。
我的头脑就真得不转啊。。有什么办法呢?
不要侮辱笨人嘛。。
我想。。我要好好的计划一下我的人生了。。
说归说啦。。做不做得到也要靠毅力啊。。
在这假期里,玩得不够爽啊。。
应该是说根本哪里都没去嘛。。只是去了1u走走。。
也没买什么东西啦。。最近很穷。。
还剩一个小时就到明天了。。
我觉得我说话都好像语无伦次。。
应该是智商很低吧!!
记得不可以乱取笑不是那么聪明的人哦!!
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人的!!
要去收东西咯。。
有缘再见!!




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篮球火!!


嘿嘿,相信大家都知道这部偶像剧吧~
谁不知道??来,我揍他!
篮球火耶。。不知道也太过份了吧?
虽然。。我只看第一集。。(还是只看后半段的那个)
失败。。超好看的呐!!可惜。。没看到无极尊。。
元大鹰(是这样写吧?)在剧里傻傻的。。还有。。要亲自看才知道哦!
我说不了那么多了。。希望你们可以继续支持此篮球火哦!!
每逢星期六晚间六点三十分,只在八度空间!!
这样你们就不必花钱买DVD啦!!
记得要看呐!!
听说篮球火有出漫画版!!不知这里买得到吗。。。
漫画版的结局好像和剧里的不一样哦。。
到此为止啦!!
掰掰!!

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假期。。

真不知时间为何走的一天比一天还快。。。
哎。。卡住了。。停在这里好久了哦。。
你知道的。。第一次写嘛。。
好无聊哦。。前天在家乡的公寓的游泳池游泳。。
啊不。。是去戏水啦。。因为没有穿泳衣。。
穿着T-shirt,牛仔裤就跳下水了。。
我的天。。牛仔裤叻!!
你都不知道我从泳池里起身的时候有多重呀!
简直就是。。唉。。难以形容。。
我想我应该已经有一年没下水了吧。。
还好我还会游。。不然就会变成东方神起的在在了。。
懂他的仙后们。。应该了解吧。。呵呵。。
好滴。。就这样吧。。我妈催我了啦。。
881。。
(我知道有好多点点。。如果看不爽的话可以跟我说哦。。)